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第一場雪使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第一場雪使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日的晚上,我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我爸的手機“偷”來,想趁機玩一下遊戲,可是上來就暴露了。“幹什麼?”爸爸問,我沒回答,突然手機里冒出來一條短信:明天後天有中雪,一看這短信,我樂了,情不自禁地說:“噢耶!我可以玩雪嘍,我恨不得蹦個十米八米的。

  周一到了,天空中飄着銀白色的小花,真的下雪了呀,我心裡想着,但這時下的雪太小了,地上只有薄薄一層,我一邊玩着一邊上學去,等第一節課上課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想向窗外望,說看就看,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頓時,窗外已由小花變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漫天紛飛,我心裡很興奮,但嘴上可不能說,因為這是上課時間,這個時間一直到下課,我都只聽了一半的課,只想着下課去玩雪,時間艱難地流動着,好容易等到下課了,同學們都飛一般地衝出教室,奔向操場,“哇”好美啊!大地一下子變成了童話世界一樣,那麼美麗,那麼動人……

  俗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正是現在這種景像吧,這場雪可得把農民伯伯樂壞了,既凍死了害蟲,又灌溉了莊稼,多麼有益呀!

  到了今天早上,雪仍然在下着,當我第二次去看時,太陽出來了,雪不下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今年第一次玩到了雪。

  冬天的第一場雪真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第一場雪使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第一場雪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