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冬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感覺涼涼的,今天早上一看,下雪了,雪花紛紛揚揚的,像柳絮一樣滿天飛舞,又像一隻只白蝴蝶飛進千家萬戶。

  我站在窗前,看雪花漫天飛舞,一陣陣微風吹過,雪花飄飄洒洒,忽高忽低,輕盈盈的落到地面,雪化成了水,滋潤了秧苗,滋潤了大地,遠處霧蒙蒙的一片,一幢幢樓房,一顆顆樹木,一座座高架橋,還有樓下那隻可愛的小貓咪,被雪籠照了。

  我走在雪中,雪花落到了我的臉上,輕輕地化了,一陣涼風吹來,我感覺全身涼涼的,小朋友們在雪中玩耍,他們笑着、跑着,用手接着一片又一片的雪花,雪花化了,又接雪花,又花了……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啊!

  初冬的第一場雪,帶給我快樂帶給我美好的童年回憶。

  三年級:風雲電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