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黃毛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黃毛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黃毛總不明白,為什麼一隻手一定有五個指頭,並且一定稱它們是指頭,而且是五個,為什麼不稱它們為別的,四個或三個呢? 

  正因為他這種奇思妙想,而且他心眼死,總是轉不回來。 

  因此,大家都認為他沒救了,是傻子。 

  當然,他也有英雄的一面。在他二十歲時,可能是自願,但也可能是因為家中及其貧窮。所以,他加入了抗日的軍隊中。 

  這次他的心眼不那麼死了,他知道,如果要活下去,就必須和所有人一樣,否則會被人看不起,會被社會淘汰。於是,他努力起來,在戰場上英勇作戰,他打戰的精神感動了所有人,他同鄉的戰友都對他刮目相看。 

  但,他不一定每次都能平安回來,在受了幾次傷后。有一次,他在戰場揮汗如雨,他周圍的敵人沒有一個倒下去,反而還越來越多。正在此刻,他因一個轉身,腰上還未痊癒的傷口開裂了,鮮紅的顏色染紅了他的衣服,一個敵人看見了,便立刻用手中的兵器朝他傷口砍去,他受到這突如其來的重擊,臉變的雪白,他跪在地上。其他的敵人看見,便圍上去,他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就犧牲了。 

  他的事迹,被活着的士兵帶到了他曾經居住過的村子里。 

  相親們聽了,非常感動。 

  最後,他受到村裡世世代代的尊敬。 

  二黃毛是個真正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二黃毛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黃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