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數次凝望着那飄蕩在風中的黨旗,看它在風霜雨雪中屹立,看它在時間的急流中迴旋着。然後,回憶帶我進入屬於它的故事……

  2011年,那飄搖的黨旗已經經歷的九十年頭了,憶往事,90年前的中國正處在風雨如磐、長夜難明的黑暗年代,列強侵略、軍閥混戰、政治腐敗、民不聊生,國家命運岌岌可危。從“九一八”的戰火,到盧溝橋事變,從南京大屠殺,到皖南千古奇冤,外強內患,村村遺骨,處處狼煙。“夜漫漫,路漫漫,長夜難明赤縣天”,中華民族,危在旦夕。

  在這民族危亡的緊要關頭,中國共產黨領導着萬千革命志士,趕走了帝國主義,推翻了蔣家王朝,拯救了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喚醒了四萬萬中國的勞苦大眾,用鮮血和生命贏得了中國革命的偉大勝利。天安門城樓上的莊嚴宣告,響徹了大江南北,震驚了整個世界。

  看今朝,那可怕的自然災害一次又一次無情的降臨在了我們中國這片廣袤無垠的土地上,舉國上下無一不為之震驚。然而地震無情,人間有情,我們沒有被這次的自然災害所嚇到,就如同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以及2011年的舟曲泥石流。雖然在災難面前,我們都是脆弱的。但是我們並沒有畏懼,我們的各族人民在黨和國家的帶領下始終團結一致對抗各種艱難險阻,共同戰勝了這些災難。

  有一種倒下,可以托起生命;有一種抉擇,為人民點燃希望;有一種號召,可以振奮人心……

  現在的我們,也只能懷着一個感恩黨的心,用最美的語言去歌頌,讚美它,讓這曾被鮮血染紅的黨旗依舊在風中飄揚,讓它沐浴在最美的陽光下,在流年的洗刷中依舊耀眼……

  惠南實驗中學初二:庄嘉雲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