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黨在我心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越過高山,越過平原,跨過奔騰的黃河長江;寬廣美麗的土地,是我們親愛的家鄉,英雄的人民站起來了!我們團結友愛堅強如鋼。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題記 

  小時候的我,並不知道老一輩為何總把黨一直掛在嘴邊,直到上了中學,我才了解到黨的概念: 所謂黨的指導思想,即指一個政黨的思想理論體系,是指導這個政黨全部活動的行動指南。任何一個政黨的行動,都要受一定的思想、觀點、或理論的指導和支配。指導這個政黨的一切行動的思想、觀點或理論體系就是這個政黨的指導思想,也叫行動指南。一個革命政黨要指導革命取得成功,必須具有正確的思想、理論,並且要善於把這種思想、理論和革命的實踐結合起來,使它真正成為黨的指導思想。它關係到政黨的性質,也關係到這個政黨及其所代表的階級、的命運和前途。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而如今在這個科技和文化日益提高的社會生活中,無論我們擔任怎樣的角色,我們都應該遵從黨的決定,把黨擺在第一位,堅決維護黨的一切利益。 

  一直以來,黨都無私的為我們做着貢獻,如解決農民工問題,農村免除義務教育學雜費,取消農業稅,西部地區“兩基”攻堅計劃,解決低收入家庭住房問題, 提高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國家獎學金、助學金制度,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建設,對種糧農民實行補貼政策……這些都是國家的惠民政策。 

親愛的黨啊!我們把您比作火紅的太陽,可您心中的太陽卻是我們新的一代。 

我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曾經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沒有黨就沒有今天的中國,也就沒有今天人們快樂而又幸福的美好生活。因為在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才成為今天數一數二的世界大國吧,因為在黨的正確領導下,人們才過上把今天這樣富裕的生活。所以,沒有黨就沒有如此強大的中國。 

在非典漫行的日子裡,我看到您敬職無畏的好女兒——葉欣護士長發揚新時代的“南丁格爾”精神,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為了搶救人民的生命,無怨無悔奉獻出年輕的生命; 

  在黨的領導幹部崗位上,我看到了您培育的好公僕——培民書記、長霞局長身體力行的奉行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譜寫着“做官先做人,萬事民為先”的感人讚歌。 

  我親愛的黨啊!你永遠駐留在我的心中,我將發揚您那偉大而又無私的精神,做一名稱職的中國人。 

  在江南的風雨中,南湖的湖面上,飄蕩着一隻小船,一群仁人志士、熱血青年在燈光下,討論着一個國家民族的前途和命運,至此一面由紅色的旗面和黃色的鎚子、鐮刀構成的旗幟被高高舉起,對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產生深遠的影響。 

  這面旗幟被中國共產黨高高的舉起,在她的下面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熱血青年,為了國家和民族的命運,前赴後繼、捨生忘死。從南昌城頭到井崗山上,這面旗幟高高飄揚;從大渡河到雪山草原,這面旗幟任憑風雨吹打;平型關大捷、百團大戰,這面旗幟讓法西斯膽寒;三大戰役、攻克南京,這面旗幟讓全體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光輝的旗幟帶領一個苦難深重的民族走出了黑暗。 

  但命運的考驗並為就此結束,苦難深重的民族又踏入了迷途,我黨十一大的撥亂反正、十三大提出的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又將這面旗幟高高舉起,引領中國走出了迷途,邁上了改革開放的新時代。 

  今天中國共產黨現在是一個擁有6500萬黨員的大黨,是一個掌管着960萬平方公里國土、13億人口國度的執政黨。 “三個代表”、與時俱進充分體現了中國共產黨是新時代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代表着新時代工人階級和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抗擊洪水、金融風暴、收復香港澳門;抗擊雪災、抗震救災,革命的旗幟在新時代里飄揚。 

  經歷血雨腥風的考驗,還有什麼能讓旗幟倒下;經歷曲折道路的考驗,還有什麼能讓旗幟偏向。這更加堅定了我加入黨組織的信念,我堅信擁有13億人民支持的、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將繼續高舉着光輝的旗幟,引領着中華民族去取得更加輝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