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地球上只剩下一條河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上只剩下一條河流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人類殘忍地向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索求水時,他們利用了種種手段來滿足他們的種種需求。終於,在百般折磨之下,我的兄弟姐妹們屈服了。  

  我望着無盡的黑夜,悲痛欲絕。要不是我生長的這片土地如此隱蔽,我想,我也應該早就乾涸了吧。現在,地球上只剩下了我,人類也發現了我。我的苦難之日就要來臨了!雖然他們中的一部分已經覺悟了,他們開始保護我,但是,他們的目的真的只有這個嗎?我的身邊是一排排護衛隊,他們真的想保護我?我望着他們貪婪的目光,沉默了。 

  這時,有兩個黑影來到了我身邊的一塊空地上。 

  “最近查得可真緊!”一個男人壓低了聲音說道,“每天只發給一戶人家一桶水,哪裡夠呀?” 

  “沒錯,我們辛苦地從大老遠趕來,好不容易在這裡安了家,還不是為了水?但這河兩岸都設立了護衛隊,我們只能幹‘偷水’的事了。”一個女人說道。 

  說完,那個男人開始趴在地上拿一個大桶舀水。女人一邊四處張望,一邊催促着:“快,快!可別被發現了。”終於,他們舀了滿滿一大桶水,準備離開。 

  “站住!”只聽見一個沙啞的聲音,把這兩個人嚇了一跳。水桶也隨之顫抖了一下。“水,水!”男人驚恐地叫道。男人、女人和那個護衛隊的人連忙用滿是污垢的手接住從水桶中跳躍而出的水滴。然後,把那幾滴水塞進了口中。男人和女人被帶走了,那桶水也被那防衛隊的人和他的幾個兄弟瓜分了。 

  “真爽啊!”這幾個人沙啞的聲音被水滋潤了。 

  “真不想幹了!我們每天辛苦站崗,每個人才多少水?還不如一戶人家一桶水來得划算呢!”他們感慨道。 

  幾天後,人們由於忍耐不了這種水資源緊缺的狀況,開始變得瘋狂! 

  所有人——包括那“守護”我的“護衛隊”,都開始對我進行折磨!我的身邊不再是一排排護衛隊,而是一片片黑壓壓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他們拿着所有能盛水的器皿向我索求水。人們的擠壓使不少人成為我的陪葬者,他們已經失去了人性,他們滿腦子都是水,不會想到去救人了。他們不停地擠,不停地舀水,也不停地溺水。他們不會累嗎? 

  又是一個無盡的黑夜,我奄奄一息地躺在我成長的地方。天亮了,我的最後一滴水終於乾涸了,不,那是淚。我看了這世界最後一眼,它好狼狽,已沒有了生命,這就是沒有硝煙的戰場,這就是人類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上只剩下一條河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上只剩下一條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