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愛情只剩下一百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情只剩下一百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愛情只剩下一百步 標籤:只剩作文 一百分作文 下一個作文 一百元作文

男孩和女孩背對背開始往前走,他們說好當他們走到一百步的時候,再回頭,如果還能看見對方,他們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重新開始,如果看不到彼此了,就一直往前走永遠不要回頭! 

當女孩走出第一步,有一種叫悲哀的東西漫過她的心底;我們的愛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我們怎麼走到了今天這一步!曾幾何時,他們在雨中漫步,衣服濕了也不覺得冷,曾幾何時,他們在雪天里呼着熱氣吃冰淇淋,當人們投來驚異的目光時,他們一起哈哈大笑. 

 我已經走過二十步,你呢?女孩好象回頭看看男孩.看看他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步維艱! 

  他還記得嗎?男孩教女孩學電腦的時候,跟她說過,編程時會遇上一種情況叫死循環,進去了就出不來,男孩說他對女孩的愛就是死循環,當時女孩好感動. 

  女孩走完五十步時,有個賣紅薯的老頭問她要不要紅薯.女孩搖了搖頭,他就推着車子走了.女孩心想.為何他不和我講幾句話?那樣她便可以停流一會,不要再走下去. 

 八十步已經在女孩身後,男孩是否也在想他們前段不愉快的日子?他們為一點點小事天天爭吵,不知為什麼,女孩總是對着男孩哭,男孩便心亂如麻,煩躁不安.然後,他們無端地說出互相傷害的話.終於有一天男孩對女孩說: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都會被折磨死.分開吧! 

  九十九步了.女孩艱難的抬起沉重的腳.遲遲不願放下.她怕放下腳時,回頭再也看不見他.她怕放下腳時回頭將永遠失去他,她怕放下腳時,她從此再沒有幸福可言;她怕............. 

 腳終於落下了,淚也順頰而下.女孩不想回頭,也不願回頭.她控制不住自己.蹲下身痛哭起來.突然,一雙寬大的手抱住了女孩的雙肩.她回過頭,看到了男孩,看到了他充滿了深深的自責和濃濃愛意的雙眼. 

 女孩撲進男孩的懷裡哭着說;我不要再走往下走了. 

 男孩把女孩緊緊抱住,輕輕撫摸她的長發;我永遠不會再讓你一個人走.其實,我一直在你的身後,一直在等你回頭.

您正在瀏覽: 當愛情只剩下一百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情只剩下一百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