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陽光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願希望之光能燦爛地照射在冰冷的心靈上,引領失意的人們走向光芒的大道--題記。

  藍得透徹的天空下,火紅的太陽放射出奪目的光芒照射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的人們在陽光下燦爛地微笑着,然而那些心靈已被黑暗覆蓋的人們卻在看似充滿活力的陽光下痛苦掙扎,尋找不到一絲光線喚醒他們那沉睡的心靈。

  心空覆蓋黑暗,等待光明解救。

  盲人,心靈之窗緊閉,渴望得到一縷光芒。奇妙的大自然出出五彩繽紛,而獨守在窗邊的盲人們卻看不到春天百花爭艷的盛景;看不到祖國的錦繡河川;看不到秋天金黃葉兒飄落的一瞬間;看不到“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他們只能呆在冷清的屋內,雙手觸碰着冰冷的窗桿,仰頭抬望,那陽光如此柔和充滿希望,然而卻無法照進那緊閉的心空中。他們帶着複雜的表情在渴望着,憧憬着未來。陽光在何出?關愛在何處?那一顆顆冰冷麻木的心靈希望能有一絲陽光,一絲關愛融如,引領他們走向希望的殿堂。

  心靈籠罩恐懼,渴望和平到來。

  戰爭中的難民,心裡充滿畏懼,渴望得到和平之光。巴以上空濃煙滾滾,戰鬥機如箭般在雲中穿梭着,一枚枚炮彈重重地落在各地的平民區,緊接着,那“隆隆”聲便響徹大地。一具具遇難者的屍體燒得烏焦,裹着白布抬離現場。此時的大地遍體鱗傷,強烈的陽光下人們畏縮着,流淚着,痛苦着,哀號着。看着他們那充滿畏懼的雙眼,聽着他們對親人在戰爭中死去那撕心裂肺的叫喚,每一句都震攝心靈。家園已被炮火炸得粉碎,人們流離失所,大地上鮮血遍灑,看他們那誠心禱告的手勢,他們是在盼望戰爭的平息啊!陽光在何處?和平在何處?那一顆顆畏懼的心靈在流着血呼喚和平的到來,引領他們走向美好生活的殿堂。

  心靈處處傷痕,等待關愛救助。

  貧困失學的兒童,心裡充滿灰暗,渴望得到救助的光芒。茫茫的大西部上,黃沙浩瀚,風塵瀰漫,陽光暴晒,那兒的兒童吃不起美食,得不到正常的教育,思想落後,他們的心空是多麼希望得到人民救濟,渴望得到一本書,哪怕只有一本,這也能使他們飢黃的臉上露出花兒般的笑容,然而又有誰去關注他們呢?他們望着黃沙呼喚學習。陽光在何處?救濟在何處?那一顆顆處處傷痕的心發出呼喚等待着救濟的光芒,引領他們走向知識的殿堂。

  陽光照射下的世界也有地方沒有陽光,他們緊閉着心靈,封閉着自我。從來沒有一雙溫暖的手撫慰他們那冰凍的心。聽啊!他們正發出震撼心靈的呼喚,渴望能有一絲陽光射透那冰冷的心,放出眩目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