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在陽光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陽光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過披滿荊棘的山路 星星以微弱的光依舊微笑 柔和的月光照着小草 小草卻頻頻睡著了 大山正呼喚我過去 呼喚着…… 因為山的那邊沒有森林神秘 只有明朗,豪邁…… 

  綠色田園,紛紛起床 只為沐浴在陽光下 享受那溫柔的撫摸 蝴蝶兒出奇的早起床 為早些找到食物 給那翅膀薄弱的母親 來紀念一個特別的日子   回到家了,早已與森林說再見 心中一直想念最偉大的陽光 爐火溫馨燃燒 把昏暗的屋子,照得亮亮的,兩顆心也在一起 應該知道陰天永遠代替不了陽光 已經久違陽光了……  風輕輕吹拂 陽光照在跳着舞的小草上……

  一百年後,小草依然享受到溫柔的撫摸,母親般的溫暖!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女兒愛您!----BY Lily

您正在瀏覽: 活在陽光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