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陽光下舞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下舞蹈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月份,是春天了呢,今天下了2012的第一場雨,也是春天的第一場雨。

  我曾經期望在春天會有充實的陽光。有人在旋轉,那是一場舞蹈,在陽光的沐浴下,他(她)是溫暖的天使。

  而現實卻是濃濃的陰雲,天空淅瀝的下着小雨,雖有人在踏水,那也只是無聊發泄罷了。

  現實真就如此無趣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曾經的我會突然在大街上大喊,會打着傘對着太陽比劃,天真爛漫無比。

  是長大的原因吧,因為長大了,顧忌的東西越來越多,像滕蔓一樣無限延長,最終它長成一個牢籠,把我的心緊緊關住了。

  我多麼希望有陽光照進來呀,讓我那久不見日光的心再一次嘗到陽光的味道。

  我期盼在陽光下舞蹈。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雨晨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下舞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下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