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陽光下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下成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陽光下成長 

  ——觀看《陽光午餐》有感 

  當一陣清脆的午間鈴聲劃過耳旁,我們滿心歡喜地拍了拍已經滾圓的肚子,習慣似的讓勺子在空空如也的碗里打着圈,發出丁零丁零的響聲。午餐吃過了,還不夠,我們還得接受一頓精神食糧——收看《陽光午餐》! 

  《陽光午餐》里的“食品”真是豐富無比。今天,我們興緻勃勃地“品嘗”了“陽光體育”。“陽光體育?”剛看到這個名字,我迷惑不解地眨巴着眼睛,繼而便毫無興趣地攤了攤手:“唉,真無趣,肯定又是跳繩、跑步、踢毽子之類的活動,老一套了!”可當我重新把眼睛轉向電視時,卻不肯再移開了:“哇!沙灘排球!聽別人說是很有意思的一個運動呢!”只見各個都身手敏捷,瀟洒自如,兩腳輕輕一躍,排球就如一個快活的小精靈,快速地跳過了網。對方也不甘示弱,用儘力氣,騰出地面,緊緊抱住排球,好像生怕它從自己手中掙脫一樣。陽光暖暖地照耀着金黃的沙灘,閃爍着光芒,猶如一片晶瑩的黃褐色的大海,本來風平浪靜,當一個個矯健的身影活躍在沙灘上玩排球時,就像颳起了一陣風,金色的“海浪”翻騰起來,朦朦朧朧,分外壯觀。 

  “沙灘排球是挺好玩的,但它跟即將到來的奧運會有關係嗎?”我的小腦瓜里突然冒出這麼一個問題,經過更細緻地觀看,我驚奇地發現可愛的福娃們也參加了沙灘排球的行列里,那一個個靈敏的動作可真讓我佩服。“福娃也參加?這……”我思索了半晌,兩手一拍,心裡呼喊道:“原來沙灘排球也是奧運會中的一個項目啊!我以前還從沒發現過呢!”我為自己這個小小的發現而感到欣喜,開始逐漸對沙灘排球有了興趣。 

  很快,今天的《陽光午餐》就結束了。我心滿意足地說道:“好充足哦!美味的精神食糧!我又知道了一種有趣的運動!”沙灘排球的確是一項有意思的運動,到現在,那些靈活的動作還念念不忘呢!《陽光午餐》的確是一部非常有意義的欄目,它十分貼近生活,還不時加上一些可愛的動畫,讓我們饒有興味,更重要的是它如一架飛機,帶着大家去體驗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精彩,教會了我們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讓同學們不會成為封閉在小空間的鳥兒,而是如雄鷹那樣,到處翱翔,觀察美麗的世界! 

  指導老師:王潔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下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