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生活在陽光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生活在陽光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似一本翻開的舊書,那些溫暖而沉穩的氣息,在不經意間就能敲開人們心扉上早已落滿塵埃的窗,使麻木已久的心靈再次為之雀躍。

  陽光似一杯熱氣騰騰的新茶,只需一口,那種清新和甘爽便能滌盪肺腑,沖洗掉、融化掉心中凍結多年的堅冰。

  陽光似花園中那一朵朵艷麗的向日葵,彷彿就是一瞬間,它那明媚招搖的顏色和明亮無比的光芒就會刺痛你的眼睛,照亮心靈中每一個曾經灰暗的角落。

  陽光,是“接天蓮葉無窮碧,落日荷花別樣紅”中那與六月荷花的相映;是“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中映射水滴、幻化為虹;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中對餘輝的感嘆。

  陽光,是冬日中一場大雪后又慢慢布滿課桌,給我們的手指送去的溫暖;是春日午後父親端來的牛奶中蘊含的愛,是杯子上殘留的餘溫;是海倫·凱勒第一次被老師告知“陽光”這個詞時感覺到的生命的溫暖、是愛的啟蒙。

  陽光,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赤子之心;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思鄉之情;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深厚友情;是“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相互理解。

  陽光多姿,陽光多彩,陽光多味……陽光記載着我們的喜怒哀樂,是我們共有的芬芳。

  而愛心,好似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曾記否?年僅19歲的荊利傑對着廢墟“求求你們再讓我去救一個!我還能救一個!”的吶喊。

  曾記否?國際巨星姚明加入中華骨髓庫獻造血幹細胞志願者的行列,那一句“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嗎”的反問。

  曾記否?諾貝爾和平獎的獲得者——特雷莎修女,她說:“也是一種飢餓,是期待溫暖愛心的飢餓。”用愛拯救世界!

  陽光是最無私的,它不管溝溝坎坎,也不分貴賤高低,它總會撒播到每個人身上,照亮那些需要溫暖的人。

  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擁有同一片陽光,那陽光=愛心、堅強、奉獻……

  相信堅強的傘,方能撐出一片晴空!

  相信無私的陽光,最終會照亮每個脆弱的心靈!

  相信我們的生活,總會充滿陽光!

  宣威市文興鄉一中初二:孟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生活在陽光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生活在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