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陽光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陽光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帶上!今天可能要下雨!” 

  “不要,不要!這天氣挺晴朗,不會下雨,再說了,傘也很重,很麻煩!”說著,我雙手用力地推開媽媽遞過來的傘。 

  ...... 

  唉,好不容易到了教室,打開書包,呀——怎麼靜靜地”躺”着一把傘?這媽媽!真是的,我說不會下雨,她怎麼不信呢? 

  ...... 

  中午,我們在走廊上排隊回家,望着窗外,天邊已飄浮着幾朵烏雲,風也颳得厲害!看來是要...... 

  下了樓梯,風”呼呼,呼呼” 地刮呀刮, 天也已經烏雲密布了。有幾點小魚星已滴到了我的臉上,於是——我趕緊打開書包,取出傘,走着。腦子裡早已浮想聯翩了。看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還真是不假! 

  “安全”到家了。家裡靜蕩蕩的,只有窗外,雨“沙沙”作響。只見桌上留了張字條兒,上面寫着: 

  買了幾個蛋糕,餓了就吃。(爸爸) 

  頓時,我雙眼模糊。我是多麼幸福啊,生活在父母的陽關下,茁壯成長...... 

  此時, 雨過天晴, 陽光照着雨露小草,顯得格外溫馨,就像我......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陽光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