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公家的小陽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家的小陽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真熱,什麼事兒也幹不成,我獃獃地坐在床邊朝飄窗外張望。咦,那邊花團錦簇的樣子是誰家呢?啊哈,原來是外公的小陽台! 

  陽台上碧綠一片,窗外正在修馬路,拖拉機的突突聲,石塊翻滾的砰砰聲,挖土機的轟轟聲絲毫沒有影響到它們的生長。你看,紅的火紅,綠的碧綠,它們共同努力在驕陽的暴晒下,闖出一片清涼的小天地。左邊放空調外機的小空地上,放着一盆長滿了綠葉的牽牛花,它固執地認為“堅持就是勝利”,它以無窮的智慧在防盜窗間努力地穿梭着,把防盜窗全變成了綠色,它與種在下面攀爬過來的夜來香組成了一堵綠牆。牽牛花的邊上擺着一盆年代久遠的蘆薈叔叔,他一個勁地長啊長,亂七八糟的,卻很好玩,就像流行爆炸頭。一邊還排着幾盆仙人條和小仙人球。 

  陽台東面的一個角落裡從上到下布滿了許多大葉子,它們的莖可粗啦,比我的水筆還粗,一陣風吹來,一條條卷卷的“小尾巴”悠閑而隨意地晃悠着,那是外公種的葫蘆,秋天該有許多“葫蘆娃”吧!我想着。那一盆里有一棵一寸高的小苗苗,弱弱的,原來是外公將我吃完的芒果核埋在泥里,居然發了芽!再過去是春天會開小白花的薔薇,像根杆子似的波斯菊,開滿各種顏色的午時花…… 

  外公家有個像小花園一樣的陽台,真好!

您正在瀏覽: 外公家的小陽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家的小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