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捧的女孩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捧的女孩兒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她出生了。在稀里糊塗玩了幾年後,她便進了幼兒園。幼兒園的她很乖很乖,老師教成什麼就學什麼(其實沒學會多少),老師教識字時也認認真真得學,只是有一天,她想,老師教的字也沒學會幾個,我幹嘛還這麼認真呀?結果就一直想這個問題,後來,花了一上午的時間得出了一個自以為很深奧的結論:既然老師教的記不住,就不要那麼認真的學啦,那樣白費勁,還不如想一些好玩的事有意思(例如大家要是會飛了會怎樣,不下雪下棉花糖會怎樣)。從此,她就不乖了,老師要小朋友做什麼,她就不做什麼,只在那兒發獃……呵呵…… 

  後來呢,她上了學前班。上學前班時,老師特別不喜歡她,因為她寫作業最慢了,別人寫到第八題,她的作業本上才標了一個題號“一”,老師就經常批語她慢,尤其是是那個“面目猙獰”(是不是誇張了點)的胖老師,以批評她為樂,她有時這樣想:難道批評我好玩嗎?那個老師真是有毛病!其實,她做作業慢,是因為她太聰明了,那些題都會,所以她就一邊玩一邊寫,因此呢,寫作業就慢了! 

  終於有一天,噩夢一般的學前班生活要結束了,那天,她遲到了,慌張的溜進教室,連“報告”也沒喊,老師看了她一眼,什麼也沒說,而同學們卻歡呼起來,她莫名其妙地回到座位,傻傻地和他們歡呼,還傻傻地問:“高興什麼呢?”一個好朋友告訴她放假了,她在大家平靜下來后忘乎所以的大叫一聲“耶!”結果發現,大家的眼神,都那麼怪異…… 

  在瘋玩一個月後,她成了一個一年級學生了,剛開學的第一學期,她喜歡數學,不喜歡語文。(這是因為數學老師是王老師,她總很親切的叫大家“孩子們”,像媽媽一樣,語文老師是陳老師,胖胖的,眼睛小小的,很像壞人),後來,又喜歡語文多一些,可能因為她的“語文細胞”比“數學細胞”多吧…… 

  一二三年級時,她的成績很不穩定,第一學期,還說得過去,第二學期好像是二三十名吧(這還算靠前了)。二年級數學考過不及格,語文考過七十分,三年級成績進過倒數……罷了罷了,為了使她那顆“幼小”的心靈不受到傷害,還是不提了。不過四五年級基本上穩定了(是的,她絕對有信心不考倒數第一,分數不考個位數字)。 

  記得五年級時,對調來的語文老師心存不滿,曾組織過好多人想辦法整她,但卻有人告密(可惡,最看不起姦細了)被老師叫去……唉,太失敗了,她生平第一場起義就這樣不了了之。 

  接着,畢業了,大家嘻嘻哈哈就散夥了,沒有一滴眼淚,她沒心沒肺得想:啊,解放啦!但後來卻很後悔這種想法……太傷感了,不說了! 

  後來呢,她考到了一所中學,很開心的一天天學習,再忙裡偷閒想一下幼兒園時想的那些“弱智問題”。 

  她一生中的奇迹出現了,她這個自以為很粗心、很不要強的女生,竟然被“老班”認為是好學生!(這個笑話能讓她足足笑上三天),說實話她覺得自己真得很沒正形,天天嘻嘻哈哈、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在寢室,她從沒有正經樣,跟好朋友打打鬧鬧,搗鼓頭髮玩(就是把別人的頭髮弄得亂糟糟的,這玩法是她發明的),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是寢室長,她可能就成了全寢室最瘋的女生了(現在可能已經是了)。 

  這就是她,以前很快樂,以後肯定也很快樂的女孩兒。 

  這個女孩兒經常發獃,也許你會說這是在浪費時間,她卻認為這是優點,是思想深刻的表現(發獃不是在想事情嗎?)。 

  這個女孩兒很懶散,天天琢磨人用的東西,如怎樣吃飯只張嘴就行了?什麼機器能幫你整理房間?…… 

  但我卻認為這個女孩兒是最捧的,因為,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最捧的女孩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捧的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