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做夢的小女孩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夢的小女孩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做夢的小女孩兒 

  愛做夢的小女孩兒,高高的個子,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一雙眼睛整天滴溜溜直轉;愛做夢的小女孩兒有個缺點——愛睡懶覺,天塌了由被子頂着,地陷了有床撐着。其實她也不是愛睡覺,而是在細數着她心中無數美妙的夢想…… 

  夢想之一一一肯德基老總 

  期末語文、數學考試都名列前茅,老媽獎勵她都肯德基吃一頓。香噴噴的炸雞翅、可口又過癮的漢堡、冰冰涼涼的可樂……他一邊吃着一邊想入非非:要是長大了到肯德基工作那多好,每天都可以吃上雞翅和漢堡……哎,還是當肯德基老總吧,吃多少就有多少……一邊想,她忍不住口水直流三千尺。 

  夢想之二——畫家 

  手捧着齊白石的畫刊,她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啊哈,又一個靈感來了!”她迅速地揮舞着手中的筆,一個又一個生動的畫面從筆尖滑落下來,向人們訴說人生活得豐富多彩。原來幸福無處不在。 

  夢想之三——日照市長 

  每次走到遍布白色垃圾的草地,我嘆息不已。站在散發著腥臭的護城河邊,她常常會動搖以前所有的夢想,只想當一名日照市長——綠化莒縣,讓工廠遷到郊區。讓草而重新“暴綠”,讓花兒綻開笑容,讓河水開心歌唱。漫步在廣場上,時而聆聽鳥兒的歌聲,時而像藍藍的天空吶喊,時而像路邊的花兒招手……多愜意呀! 

  唉,愛做夢的小女孩兒,心中裝着無數美好的願望,長大以後它究竟想做什麼呢?哈哈,保密!對了,告訴你一個秘密,愛做夢的小女孩兒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愛做夢的小女孩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夢的小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