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已經得到了這份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已經得到了這份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走在去學校的小路上。這時,我看見一個面黃肌瘦的小女孩坐在路旁。我沒有看見她的父母,也許她的父母遺棄了她。寒冷的冬風在吹着。看看路邊的同學,他們穿的都是大皮襖;她穿的衣服是多麼的單薄。她全身髒兮兮的,衣服褲子各有一個大大的補丁。“你幾歲了?”我懷着同情心問到。小女孩嗓子啞了,結結巴巴地說:“五、五歲……”我嚇了一跳,她才五歲!我擋不住同情心,晶瑩的小水珠一顆一顆的從我眼框里跳出。我迅速地把我最喜愛的圍巾解了下來,披在小女孩的肩上。並叢書包里拿出我的早餐——麵包,遞給了小女孩。小女孩雖然什麼都沒說,不過從她的眼裡能看出她很感激我。 

我回到家第一眼看到居然是聖誕老人!“神秘的禮物盒給你!不過在12月25日以不能打開!其實這是一個新的任務!而且要繼續做好事!12月24日我就不來了!”聖誕老人嚴肅的對我說。“為什——”我還沒說完,聖誕老人就消失了。不過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太忙了!”做了一天的好事,我才發現助人為樂是多麼的有意義!從這天開始,助人為樂成了我的習慣。聖誕節終於到了,我打開了盒子,盒子里唯一的東西就是一張紙,紙上寫着:“恭喜你,你已經得到了這份禮物!誠實,你沒在25日之前打開盒子,否着這裡面將什麼都沒有;你還有了助人為樂的好習慣!今天晚上我來你家舉辦聖誕大餐吧?我會帶很多美味佳肴哦!” 

我覺得奇怪,他這麼忙還有時間?

您正在瀏覽: 你已經得到了這份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已經得到了這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