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玷污了這份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玷污了這份感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每當我們提起母親的時候,個個都是敬如神明,不然就是怕的要死。甚至在作文里也都是老一套的稱頌和讚美,但無論在完美的比喻都有瑕疵,何況是人,與他們相反,我卻覺得父母的錯誤卻迴避作為子女的還要多上不少,畢竟兩代人的思想觀念不同相處下來總會有摩擦,而父母卻憑着“我是你爸、我是你媽”這類的字眼,即使你是對的,他們也會為了他們所謂的面子硬要讓你承受這份錯誤。而作為子女的卻就是

  因為這句話,只能溫順的像個小綿羊,怪怪的等着牧羊人驅趕,卻不敢有任何的違抗。更有甚者,尤其是仗着共你養你十幾年這番豐功偉績來無事生非,一邊發著脾氣,一邊卻又以孩子不關心自己俄而向外哭訴,這種人他們卻不曾想過向他們這種人,即使是孩子,也會感到厭惡的吧。也許是品行與現在不同,但即使是在不同也應明辨是非,搞清楚狀況再來處理,而不是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就按自己認為的處理。

  父母雖愛子女,但就是因為方式不同,才造就了每個人的不同際遇。只要分清是非,即使父母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有時,有些父母卻又很矛盾,明明平時不怎麼管,以工作為借口,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可沒當做什麼事的時候,做好了顯現出他們的努力,表現不好就又成為訓斥孩子的借口,有些家長還總是以為孩子上學以後就該什麼都懂,很可笑。

  作為父母,卻不衡量孩子的能力,一味追求優秀,甚至不顧他們的感受,在我見過的家長當中通情達理的亦不過只有幾個而已,有時我在想有些家長自己不濟,卻又逼着孩子乾著干那,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過他們自己都不好好約束自己,憑什麼卻以更高的標準來約束孩子呢?望子成龍難道就不該有一個限度嗎?

  父母是生我們,養育我們的人,我們固然該尊敬,但在這尊敬的背後也要樹立起一副準則,否則,就是玷污了這副神聖的感情。

  實驗中學初三:落葉無痕水自流

您正在瀏覽: 不要玷污了這份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玷污了這份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