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藝術節,要穿校服,我漫不經心地被媽媽從溫暖的被窩裡揪了出來,好睏啊!昨天一整天的奔波使我勞累了身心,已經動彈不得了,漫不經心地打開衣櫥,找起校服來,打了一個重重的哈欠,找着找着,可是校服就像從這個世界消失了一樣,怎麼也找不到,越找不到我就越着急,就越大汗淋漓,急得我都快要哭了。 

  我急於向我媽媽解釋,可是媽媽死活也不聽我的冤冤之詞,還因此而訓了我一頓,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教室里 

  正好教室里有一件沒有主人的衣服,自然就將就一下了,鬱悶地很…… 

  比賽上 

  1)踢毽子 

  毽子已經在我的手上了,我踢了起來,1,2,3……21,大於了二十下,心中一陣歡喜。突然,後面老師一聲喊:“誒,還沒開始呢!”啊!真是太虧本了,我居喪了,沒想到,自己最好的一次發揮竟然猶如一陣青眼似的泡湯了,連一個水漂都沒打響。 

  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漫不經心地接着重新踢,沒想到,在毽子落下的一瞬間,我的汗手沾了毽子一下,那毽子順着我的腳劃了過去,兩下,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個數字啊!我的情緒一下子畏縮了下來。 

  四面的觀眾開始對我議論紛紛,“這個人,這麼差還來踢!”“就是,我都踢的比他好。”“蹭什麼熱鬧啊,再混幾年在來吧!”我就這樣在周圍人的議論中,沮喪地離開了比賽現場。 

  2)成語接龍 

  人堆中人聲鼎沸,人牆外我和幾個同學一起成語論賽…… 

  在成竹在胸之後,我進入了比賽場地。最後一個字是非,見到非字,我立刻就悶了。大腦里什麼也不知道了。五秒鐘,短短的五秒鐘,對於我是那麼的珍貴,我的嘴動個不停“非,肥,匪,吠”,四個音調總在我的右腦里不停地轉動着,都地一聲時間到了,我又一次離開了比賽現場。 

  今天可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