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而又倒霉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而又倒霉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題目你一定會感到不解,既然快樂,怎麼又會倒霉呢? 

  記憶的影集還得翻到幾天前的集市上,我們這裡是個偏僻的小村子,一年一度的集市上有難得嘗到的一些美味兒小吃和難得看到的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兒……,媽媽知道我是個小饞貓,那天她特地給了我10元錢去買些吃的解解饞,並一再吩咐我不要玩套圈圈。我一邊打着哈哈一邊接過錢,滿心歡喜地向集市飛奔而去。 

  剛到市口,一股烤肉串的香味就鑽入我的鼻孔, 我深深地吸了又吸,“真香啊!”順着香氣,我很快找到了那個燒烤攤,燒烤攤上擺滿了讓我垂涎三尺的各種各樣的美味兒,有素的,有葷的,有香的,有辣的……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所擇。經過反覆權衡比較,我買下了4根肉串,一杯可樂。酒足飯飽之後,我摸摸肚皮,打了個響響的飽嗝,晃悠晃悠地逛起了集市。 

  “哇!” 

  “哈哈……” 

  “乖乖隆地東……”一陣高過一陣的喊聲傳入我的耳朵,天生好奇的我循聲望去,只見前面不遠處黑壓壓地圍了里三層外三層,我急忙三步並做兩步,來到人群外。轉了幾轉,都找不到一點縫隙,真是急死人了!終於,一個婦女從裡面擠出來了,我趕緊迎面插進去,差點又將那位婦女給塞回去,害得挨了一陣痛罵。好不容易,我才從人縫中探出了頭,伸直了腰,定眼一看,啊!套圈圈!我麻利地掃視了一眼,看到一輛全身雪白,車頭印着一隻雪豹的賽車,真是帥呆了,酷斃了!賣價6元!我立即把它作為我的終極目標,將買燒烤剩下的4元錢一鼓作氣地全給了攤主,領到8個圈。心裡的那個激動啊,真是無法形容。 

  第一個圈,手一抖,歪了…… 

  第二個圈,手一抖,又歪了……三個、四個、五個轉眼間都打了水漂,看着手裡所剩無幾的圈圈,我咬咬牙,做了個深呼吸,心裡暗暗想到:“決不能空手回去,放鬆點,我一定能套上我所要的車的”。我靜下心來,瞄準目標,掂掂圈圈,瀟洒地將手裡的圈圈甩了出去,一下套中了車旁邊的儲蓄罐。正準備拿時,攤主卻耍賴了,說我是小孩,不算數,死活都不肯給我,並且忙着收攤,剩下的兩個圈也不讓我套了。我氣極了,眼淚在眶眶里直打轉。 

  回到家裡,不用說,又被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通。 

  唉!這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而又倒霉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而又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