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床,早上起床,咕咕。早上起床,早上起床,咕咕。”鬧鐘在響着"啊啊啊,我求你別叫了。今天是周末,讓我休息一下吧!”我喊,我一鼓作氣按下了按鈕“早上了!”“我的天哪,耳根子終於清靜了!” 

 “小祖宗!起床了!”我的爸爸喊道。心想:天哪!一個公雞走掉了,另一個公雞就叫我。我受不了了。.“爸!今天周末,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我說“哎呀我的天啊。晚上寫作業到10點!”“今天不是周末。今天是星——期——五!”我的爸爸第一次喊得那麼響… 

 好半天我才回過神來…“哦,星期五啊”過了五分鐘“星期五?!我要遲到了!” 

 我用似乎旋風的速度跑到了學校…不過還是遲到了,老師把我訓了一頓就讓我回座 

了。我發現大多同學也沒到座位,我暗暗的偷笑了一下。就開始聽講了,聽了一半,我感覺腦袋暈沉沉的。我感覺想睡覺,這個時候,老師去外面聽電話了,我趁機小咪了一會兒。不過被班長發現了,他把我搖起來,我都快暈了…叮鈴鈴,下課了,我走在我的好朋友,卜一凡的後面到了樓下,卜一凡一下子就撲到我的身上,說:“背我!”我因為沒有準備,所以只能背她了…我跟他說:“你又胖了一斤?你好重呀!”卜一凡沒有理我、我也不說話了,背着她瘋跑,結果彎腰撿東西的時候,我倆一頭栽在了沙子里… 

 所以我感覺我很倒霉,放學的時候,我速度如風跑上了馬路,可是不知哪裡來的一輛摩托車停在我的面前。這把我嚇得!差點就撞到我。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