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回到學校上課,在拿文具的時候,發現我沒帶鉛筆,也沒帶橡皮擦,這時,我發現我的倒霉運在跟着我。於是,我處處小心,就連走路也小心翼翼,可我還是無法戰勝它。一次下課,我想去上廁所,可是在路上“撲隆“一聲,我跌倒了。

  中午,我回家吃飯,到了家“撲隆“一聲,我又跌到了,我差點哭出來,不過,我想:女狹是不能哭的,於是,我忍住了。吃飯了,我拿着打好飯的碗,可是沒拿穩,“撲隆“一聲,碗打破了,飯撒的滿地都是,接着就是一陣陣罵聲。

  正午一點鐘,我和同學去買賀卡,在路上,我差點被車撞倒,真是有驚無險呀!

  第四節課正好是體育課,我看看腳,“啊“我叫了一聲“這下遭了,我要赤腳上課了“。

  到了晚上,我原以為倒霉會離我而區,可它不肯饒了我,給我最後一擊,我睡覺時,“撲隆“一聲,我摔到了地上。

  唉,今天我好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