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山萬水心相連,千言萬語慰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山萬水心相連,千言萬語慰夥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千山萬水心相連,千言萬語慰夥伴 標籤:千山作文 心手相連作文 小夥伴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

親愛的災區同胞: 

  你們好!這次地震給大家帶來了痛苦,可這畢竟是無法避免的天災,天災雖然可怕但是我們中國人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我們是一家人,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你們要加油,我們在這裡為你們祈禱,你們要相信自己,堅強的活下去,在這次地震中你們可能會失去自己的親人,但是你們想一想,你們失去的親人是希望你們堅強活下去對不對?看到那麼美麗的地方在不到二十秒的時間內化為一片廢墟,我想每個人心裡都很難過吧?樹,砍斷了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生命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所以你們要珍惜生命。幸福的日子離你們並不遙遠,只要加油、努力,這點困難又算得了什麼呢?地震過後有許多孩子都成了孤兒,但是你們不要害怕,因為每個幫助過你們的人都把你們當成最親的人。或許,這是老天對你們的考驗,但是你們要記住:不要認輸,因為你們是生活的強者。相信,黑暗不會存在太久,因為,黎明終究會替換它。相信,災難一定就會過去,所以: 

  你們不應失落,因為充滿希望是再次獲得力量的源泉; 

  你們不能趴下,因為人是最聰明的,他們能將一切困難衝破; 

  你們不要煩惱,因為失去親人是極痛苦的,但自己因此而輕生就是痛苦之上再加憂愁; 

  你們不會寂寞,因為全國、全世界的人民都在關注、關懷你們,他們一同呼籲: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這一刻,老師在這裡召喚:

  同學們,堅持住,生存的希望緊握在你的手裡,誰也別想輕易奪取。

  這一刻,夥伴們在這裡召喚:

  我們看不到你,但我們相互間的鼓勵已穿透了鋼筋水泥,黑暗裡我們來做遊戲。

  這一刻,一群勇士在這裡召喚:

  你在那裡?我們是你的叔叔阿姨,找不到你,我們再累也不會休息。

  這一刻,一個老人在這裡召喚:

  你是家鄉人民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孩子,早點站起,家鄉的重建,還需要你。

  這一刻,無數聲吶喊在這裡召喚:

  同胞們,加油!努力!團結一氣!越大的艱難,越顯我們中華民族英雄氣。 

  祝災區同學學習快樂

您正在瀏覽: 千山萬水心相連,千言萬語慰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山萬水心相連,千言萬語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