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萬水千山》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萬水千山》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萬水千山》這本書,向我們介紹了紅軍在長征途中發生的一些點點滴滴的故事。這本書是為了紀念長征勝利七十周年而寫的,讀了它之後,讓我知道了在這漫長的長征途中,戰士們是吃不飽,穿不暖,非常辛苦。

  在這本書中,令我最感動的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塊牛肉的,主要講了王指導員把自己僅有的一塊牛肉送給了別的同志,因好幾天沒吃東西,最後犧牲了。我覺得王指導員真是一位好指導員。能為了其他同志,犧牲自己。他這種捨己救人的高尚品質令我很感動,我們要向他學習,做一個能為別人多奉獻的人。

  其實,不是只有王指導員才有這麼高尚的品質,在這二萬五千里的長征途中,湧現出許許多多有着高尚的品質的人,他們的一個個動人的事迹,都印在了我們的心中。

  在這長征途中的日子裡,戰士們是多麼辛苦啊!他們強渡大渡河、飛奪瀘定橋、橫跨大草地……在這種艱苦的情況下,戰士們卻絲毫不退縮,拼盡自己全部的力量向前進。他們這種不怕困難的精神,值得我們稱讚學習。我們應該為我們祖國,有這些不怕困難的戰士們而感到驕傲。

  同學們,我們要弘揚長征精神,沒有這些戰士們,就沒有祖國的今天。戰士們,謝謝你們為祖國拚命奮鬥,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榜樣,是祖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讀《萬水千山》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萬水千山》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