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言萬語道不盡恩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言萬語道不盡恩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言萬語道不盡恩情 標籤:道不盡的母愛作文 恩情作文 師恩情作文

  白駒過隙,匆匆而過。如果說走過的路不能回頭,溪水亦然不能倒流,可我卻仍想偏執的翻開歲月的篇章,深情的回眸......

  一直記得我在小學一二年級時才貌樣樣不全,任由自卑的種子像這漫天的霾在心底生根發芽,那段最陰暗的日子我苦熬着,彷彿我註定只能留在角落,只能言不由衷的訴說。是王老師的到來,成就了我最光輝的歲月。她帶着三月和煦的春風,像極了人間的四月天,吹散我心頭的愁緒。她總是無條件的相信我可以做好,她總是默默的給予我支持的眼神,她總是陪我度過每一個失意的日子。在我退半步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像朋友一樣。我想着,如若他日我能成為一匹千里馬,定是因為我曾遇見我的伯樂,給予我正確的鞭策。

  其實,在那之前我是懷疑的,我懷着極大的疑惑,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何其有幸才能遇見王老師在我迷茫時抓住我的手。我又不想細細思索,也許上帝在派發機遇時出現了失誤,才能成為她的學生,得其庇佑,畢竟我向來不是上帝眷顧的孩子啊,所以我只想牢牢的抓住她的手,逃離水深火熱的現狀。

  我如願的做了班上的語文課代表,成了老師和同學的橋樑,不再是班上的無名小卒,“膨脹”的自信心一路陪着我,在每一個畏懼退縮的時分。

  我不知如何感謝她,但我知道她成了我深情記憶里最溫情的人。哪怕一路前行,不再有她相伴,可她賦予我的能力,教會我的故事,讓我即使搖曳着一葉扁舟,仍覺溫暖。

您正在瀏覽: 千言萬語道不盡恩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言萬語道不盡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