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窗前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窗前的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得到了一個坐在窗戶邊的機會。但,好事總不能長久,今天是最後一天。這最後一天,看到了久違的陽光、藍天和白雲。 

  好溫暖的陽光,溫暖了我的身軀和小小的心靈。湛藍的天空飄着幾朵比棉花糖還誘人的白雲,使我忘了舔手中的棒棒糖。 

  透過小窗,校道上三三兩兩的同學忙忙碌碌地打掃洪災留下的痕迹。哦,洪災,你知道洪災前的那幾個傍晚有多美嗎? 

  沒有夕陽,夜幕降臨。天空呈現出一片絳紫色,緩慢地出現了點點黯淡的光點,它們無聲地散落在無邊無際的城市燈光里,旋迴落舞……遠望宿舍樓,卻是彷彿初來未到一般,飄渺得像一座仙山閣樓,又像魔幻的公主城堡,令人心有所俱又嚮往之。 

  偶爾有些熱和心中的燥,小窗一陣風吹來,就無影無蹤了。往往認為自己不幸福,可又有誰比自己更幸福呢? 這扇小窗讓我找到了心靈的窗戶, 

它告訴我: 

我也想告訴大家: 

  不要把幸福想得太遙遠,給幸福畫一條底線,幸福隨處可見。

您正在瀏覽: 小窗前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窗前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