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信,遺失在街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信,遺失在街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等着這個周末去寄信,從家住的藍刺街一直走,左拐到琅陵街走段路右拐到絮欣街再一直走走走去櫻花街的郵筒,因為她知道,這個郵筒每天最早來收信,是6:00,但是路很遠。

  周六擱好鬧鐘,很早,早到天還沒亮就響了。奈米以最快的速度出了家門,大衣里裹着給木夕的信,單手騎車。正準備往左拐,突然一個男生走了過來,撞車了。

  男生坐在地上,摸摸頭,扶起被自行車壓着的女生,問道,你不要緊吧?奈米看了看錶,呀,5:56了,來不及了。連忙扶正車子跨上去直往前沖。倒在地上的男生還沒怎麼反映過來,正想站起來,看見一封信,用淡黃色的信封包着。他急忙那起信,朝女生叫:“喂,信。你的信!”

  奈米只顧趕郵筒,卻不知道她給木夕的信,遺失在街角。

您正在瀏覽: 你的信,遺失在街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信,遺失在街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