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風·有雨·有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風·有雨·有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風可以吹,永不停息;雨可以落,迴旋着;夢想可以綻放,向著無垠的路,讓夢想發光;在風中可以站立的人,在雨中翱翔的鳥,不都是為著夢想在奮鬥嗎? 

  群星閃爍,上弦月彎彎的嵌在星空里,樹沙沙的響着。不是說,經歷過風雨才有夢想嗎?是的……沒有經過磨練,怎麼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 

  有錢能怎樣,有家世又怎樣,不過是眼前的硝煙,一吹即散……只有那些堅持不懈,在風雨中站立,在困難前不後退的人才能笑到最後。風能阻擋,雨也能阻擋,在學習上,只能認認真真的把每一步都走好,才能獲得最好的成績。 

  畢業時,有過多少心酸的淚水,這也是一種磨練,讓我們懂得什麼是淚,什麼是依依不捨。不要恨每一次的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會促使你懂的下一步應該怎麼做;不要恨別人的歧視,那樣只會使你變得更好;不要恨自己的軟弱,要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強;不要恨每一次的折磨,那隻會使你變得更好,更強,離夢想更近。 

  風可以吹,吹的更遠;雨可以落,落得更久。迎着風,頂着雨,讓我們走得更遠,讓夢想走的更遠,在無垠的道路上,讓夢想成功。記住,有風、有雨才有夢

您正在瀏覽: 有風·有雨·有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風·有雨·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