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了解了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了解了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牆角的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驚艷,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付出的汗水,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正如這位偉大的詩人所說的那樣。成功的背後一定會有付出與努力。 

  每當我的同學手中捧着一張張金碧輝煌的大獎狀在領獎台上閃閃發光時,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羨慕和嫉妒。她們臉上燦爛的笑是那樣的迷人。為了我也能向她們一樣成為漆黑夜空中閃閃發亮的明星,我下定決心,向他們學習,她們的時間安排,同樣也成為了我的。經過細心觀察后才知道他們的不易與痛楚。 

  聽——早晨,是誰在別人睡覺時而自己在讀書? 

  看——課上,是誰在炎熱的酷暑時自己在聽講? 

  是他們,就是他們,那些在我眼中的成功人士們。 

  當你酣睡時,她們早已領略了露水的風騷;當你上課開小差時,他們正挺直腰桿一絲不苟的聽講;當你因天氣的炎熱而煩躁時,他們靜下心來,整理者已經做好的筆記;當你因為昨夜沒有休息好而上課“會周公”時,他們正在幹什麼呢?當你自習課因無聊而與別人竊竊私語時,他們在幹什麼呢?當你回家暢遊在網絡遊戲中時,他們又在幹什麼呢? 

  我了解了成功的背後是付出的汗水;我了解了成功的背後是犧牲的血雨;我了解了成功的背後是堅強的毅力。我了解了成功的背後是付出,是堅持,是努力,是犧牲。成功的背後有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我了解了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了解了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