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是凡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凡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年輪在不停地旋轉着,悄無聲息,只有沙漏記住了它的腳步。而我們,也就跟着時間一起旋轉。旋啊旋啊,旋啊旋啊,有些人在旋轉中嗅到了花香,擷得了珍珠,而有些人卻把自己旋得跟雲里霧裡似的,迷迷糊糊了。 

  是啊,世界如此紛繁複雜,他們都被太多的美麗迷惑了雙眼,被太多的醜陋灼傷了心靈。於是,他們就開始沉迷於幻想了。他們痴痴地幻想着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甜蜜,幻想着行俠江湖的威風凜凜,幻想着熒屏明星的光彩照人,幻想着億萬富翁的豪華奢侈。這些幻想看似處處洋溢着美好,卻彷彿一把尖銳的刀,血淋淋地劃破了他們青春的面孔,多麼美好的青春啊,就這樣葬送在這不屬於自己的幻想中了。 

  多麼可悲啊,他們竟就被這些無邊無際的幻想拉下了懸崖,在一片迷茫中沉淪了。這是為什麼呀?因為他們都忘記了一個鐵錚錚的事實:我們都是凡人。 

  是的,我們都是凡人。什麼是凡人?凡人就是血肉之軀,總會被病痛與死亡折磨;凡人就是無法逃避現實,總要經歷些悲歡離合;凡人就是一個人,是要靠自己的雙手才能去創造未來的! 

  快從幻想中醒來吧,我們都是凡人,不是逍遙自在的神仙。我們不會看見月老的紅線,也不會有喜鵲來為我們搭橋。我們不會被英俊的王子喚醒,也不會有價值連城的王冠戴在頭上。我們只能很平凡地做着一個人類的事情,默默地去迎接生活的千萬張面孔。 

  快從幻想中醒來吧,我們都是凡人,不是那些令人羨慕的公子、麗人。我們不像那些沉魚落雁的纖纖紅顏,風華絕代,一張口就是一個盛唐,一回頭就是一個殘明。我們也不像那些風度翩翩的紈絝公子,才華橫溢,一揮筆就是一闕詩詞,一轉身就是一番武藝。沒有人來崇拜我們,我們只能抬着頭仰望別人的星光。 

  快從幻想中醒來吧,睜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這個世界,你就會真的明白,我們都是凡人啊!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你只可能因世界而改變。但是,看看我們周圍的人,他們都是凡人,可為什麼又有不平凡的人?!因此,我們還應該清楚地明白到:我們不可能在彩虹上行走,但我們可以去追逐彩虹的末端啊!我們可以像蝸牛一樣,懷着自己紫色的夢想,一步一步執着地向前爬去,乘風破浪,劈荊斬棘,啊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變得愈加堅強。這樣,當你爬到目的地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已經成為一個不平凡的凡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凡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