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幸福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告訴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就如同一架台階,走到某個台階上有可能陽光燦爛,風調雨順,也有可能烏雲密布,但不管在什麼時候我都能抬起頭昂着胸,攀向下一個台階,因為我身邊所有給我幸福的人用命的靈魂在支持着我!哈,想想都覺得樂! 

  在家裡,我的家人用心將給我的愛,釀成了一壇酒,悄悄的撒向我的心田;在學校同學將給我的幫助泡成了一杯茶,互愛和互助混融其中,慢慢的泡出了學習的生涯;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的爸爸,用牽挂檫涼了我向前的天空,這份愛為我的人生導航,現如今時間化作了流雲,酒,更加濃烈了,茶,更加香郁了,向前的天空也更加明亮了。而此時的我正泡在這一輪幸福中,我要將這份幸福,話做前進的動力。 

  在家庭中,我的幸福是一句輕鬆的的問候“兒子啊,回來了,飯給你做好了,吃完了快去寫作業”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雖樸實,雖無絢麗的色彩,但在我看來,是媽媽一絲不苟愛的凝聚!在學校我的幸福是老師一個鼓勵的眼神,同學的一次提醒。這些在我都映在我的腦海中,在我閑暇的時,等我慢慢的品位時,我感覺自己真的是世界最幸福的人! 

  人常說網絡如魔鬼,吞噬了青少年幼小的心靈,而我不這樣認為,因為在網上我可以得到網友對我學習的支持,同時我也可以的一些陌生網友的評價,從而更加明確的認識自身的優缺點,更正確的認識自我,增加對生活的信心!在網上我可以得到支持和評價,這在我看來也是一種幸福,一中別的普通同學沒有的幸福! 

  同時我這敏捷的大腦也是上帝賦予我的一份幸福,我的筆可以在結果深思熟慮之後,將自己內心所想表達的意見躍然於紙上,我寫作時的靈感是上帝給我的幸福,這中獨一無二的幸福,難道我不應該珍惜嗎? 

  我的幸福來自於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雖然有時也有不幸的遭遇,但是正因為有這些值得欣慰的幸福,我還在努力的走下去!給予我幸福的人們,我感謝你們,帶給我不幸遭遇的人們,我也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磨練出了我堅強的意志力!所有帶給我不幸和幸福的人們,你們都是我人生中的黃金,由於你們的發出的光,使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你們給我的不幸和幸福我會珍惜,時間沒有什麼天長地久,地老天荒,但有我永恆地 珍惜! 

  在此,我祝幸福的不幸的,快樂的,憂鬱的,寂寞的,煩惱的開心的不開心的,樂觀的人用自己的努力描繪出自己絢麗的人生!即使不那麼絢彩奪目,也要自己走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