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曬出我的幸福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出我的幸福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讀者:

  你們好!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個人由於理想的實現或接近而引起的一種內心滿足。幸福不僅包括物質生活,也包括精神生活;個人幸福依賴集體幸福,集體幸福高於個人幸福;幸福不僅在於享受,而主要在於勞動和創造。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一個人在地里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自家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杜甫有詩云:“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這是杜甫認為的幸福。“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自由自在的幸福是李白的人生寫照。司馬遷用“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詮釋着自己對幸福的理解,而登上岳陽樓的范仲淹面對滾滾的江水,吟誦着“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以此為幸福。感嘆古人對幸福的深刻理解,我也漸漸得出自己要的幸福究竟是什麼樣的。它不是千金的財富,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而是為人,為別人着想的奉獻,是付出,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此致

  敬禮

  2013.6.2

  某某某

  初二:大吃貨

您正在瀏覽: 曬出我的幸福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出我的幸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