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生活,它們像一串優美的音符,留在我們的心靈深處.不管走到那裡,不管流失了多少年華,只要輕輕地打開幸福的匣門,那些多年來的音符,便蕩漾在心上. 

  書籍,----哦,那是我的幸福導師,他讓我沐浴在知識的源泉里.每單沉浸在他的懷抱中,我就有一種無比幸福的感覺,這種感覺太美好了!書籍,不僅是導師,還像一個嬰兒.每單看起書,就好比看着一個嬰兒熟睡一般,一刻也不離開.看書,這是多麼幸福啊! 

  走過了12年的人生路,回首展望----年幼時的我! 

  那時的我多麼好吃.每當爺爺帶我去上街,我指着糖人說;"爺爺,這個我不敢吃."爺爺望着既天真又狡猾的我,笑了笑,便買了一個.小時,媽媽教我做算術,問;"11加11等於幾呀!""不知道"我傻傻地說.那就用手指算"1.2.3.4.......""不夠用.""那就用腳指算.""1.2.3.4......."還是不夠""那就用鼻子.眼睛......這些算."”1.2.3.4.......""是22."每當想起我舊時說幸福就是吃;幸福就是笑的往事,我不經開心起來.現在,我才方知舊時我是我. 

  仔細品味這些美妙的"音符",便知道"家"是一個大角色.有家就有幸福有溫暖. 

  家中最關心我的要數爺爺了.小時侯我說什麼,爺爺幾乎50%聽我的.我最愛爺爺的那雙粗大的手了.我經常叫爺爺用手把我舉起來.我站在爺爺的手上,似乎沒感覺到爺爺的手已經顫抖了. 

  我愛爺爺,不僅因為他的手,還因為他的愛. 

  爺爺愛帶我去遊玩,今天去泰寧,沒準後天又去三明;爺爺愛運動,小的時候就帶我去看他打球,還激發我的興趣;爺爺愛勞動,不過卻不讓我干,我在暗中學着爺爺的樣子在小院子里自己挖花.爺爺看見花被我折磨得有氣無力的樣子,真想敲我幾下,可看見我的勞動激情,又怎麼忍心下手呢?我可真是爺爺的小寶貝呀! 

  幸福的角色不止這些,幸福的事也不止這些,只要你細心的去採集幸福的花花草草,只要你細細地去凝聽幸福的歌聲,相信我,幸福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