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希望一切都會平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一切都會平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短短的一個星期中,我經歷了我來小荷很多從前從來沒有遇到過的事,也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氣得這麼厲害也哭得這麼厲害(看到我在論壇發帖子的朋友應該知道,那絕對真實)明知道不可能,我還是希望一切都會平息。 

  首先,PLMMPYJ,對於你,我早就不生氣了,只覺得你可笑至極,還有,我再重申一遍,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反對我,我還是認為你是一瘋狗,因為沒有人會說那麼難聽的話,也沒有會沒事閑的去罵別人。 

  第二,對TZI,你的做法是最令我感到不可理喻的,要是他那麼罵你你何只會罵他“瘋狗”啊?還有,如果你認為“瘋狗”也算是髒話的話那隨你便,你要想把我逼出小荷,那也不可能,因為在群里和那幫人吵架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心,你們這樣做我只能當成你們在嫉妒我,沒別的可能。 

  第三,對443026072,我很欣賞你的人品,但是你要是支持TZI的話那我也沒辦法,因為ROOT都沒封那種人的號也不會封我的,還有,我沒有辦法稱PLMMPYJ是個人,在留言板里也不例外。還有啊,你要我向那瘋狗道歉對不對?那你先讓他給我道歉吧,因為是他先罵我的,要不就是全體小荷會員一起罵我,就是你們殺了我,我也不會給一瘋狗道歉(還有,我這人好說話,只要他給我道歉,那我既往不咎,他要不道,那我也沒辦法,認他罵吧,你們也愛咋咋地吧!) 

  最後,支持以上我提過的人,那也隨你們便,我所能做的只是原理你們,我不會為了你們不要我的自尊!從現在開始,我還是我,你們要認為我前一陣子再發瘋也無所謂,反正我早就被很多人認為瘋了。人生什麼都要經歷,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次經歷吧! 

  對自己說: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我還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一切都會平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一切都會平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