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予我一池溫暖。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予我一池溫暖。_3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們。予我一池溫暖。 標籤:謝謝你們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以為只看小說就能看到愛的顏色,這算是什麼生活。我們留在自己的沙漠開始魂不守舍等待時間流過。如果你像天氣總對我不冷也不熱,我不能選擇沉默。幸福只是個泡沫脆弱得一觸即破,你要好好把握。錯過,我們都有過錯。在幸福的角落還要再奢求什麼,直到一天遺憾開出它的花朵。誰都會明白從前才是最快樂。錯過上天都有過錯 

  ,創造悲歡離合要我們承擔結果,每一個人是另一個人的景色,在寂寞的時候什麼比愛更赤裸裸。曾經停泊過就已很值得。 

  -------摘自[錯過] 

  曾一度沉迷於小說里的情節,卻忘了自己置身於現實。曾一度陶醉於過去的美麗,卻忘了自己置身於現在。曾一度去思念過去的一些人,卻忘了應當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曾一度追尋所謂的自由,卻遺失了更多現有的美好。 

  在這個世界里。有一種人,總是佇足回首。然後嘆息着自己不曾快樂。卻因自己的愚昧而錯過了太多太多的景色。而我,就是如此無知的一個人。 

  總覺得曾經的自己很快樂很快樂。然而在生命中,出現了一些人,擁有了一些美,然後那些所在乎的東西卻又突然一擁而上的say good bye。世界又變得恍然蒼白。 

  part。1 

  [親情] 

  如今的日子變得很平淡,時光就在指間匆匆的劃過,不知不覺。春天離開了,卻又迎來了夏天的到來。從未感覺生命就如此真實着。前幾天的5.12。還在學校,老師讓看5.12一周年的紀念。沒有任何感動,CCTV—1 只是反覆的重播着一個一個的人,獻着一束一束的花。看着胡錦濤說著一遍一遍工程式的話,眼淚突然就濕了臉龐。也不知是為了什麼,教室變得喧鬧起來。外面的雨嘩啦的下着,同學竊竊私語着。一年了,說實話。我早已遺忘汶川大地震的存在,就像一個天大的玩笑。消失了一年的痛,突然就展現在眼前。那些沉澱在地震中的情,沉澱在地震中的愛。突然就破土而出,擊得無處置身。汶川沒有我的親人,思念說不上,失去談不上。只是感動於那份情,就這麼簡單而已。沉默了很久,莫名的有種悲傷置於心間。恐懼也隨之籠罩,害怕失去那麼多人。在死亡面前,一切都變得分文不值。那些以為不在乎的人,以為不在乎的情。也隨之浮現… 

  甘願犧牲自己卻想要保護孩子的母親,在生命即將結束的時間裡還要告訴孩子自己很愛很愛他的母親,面對死亡卻還惦記着自己的孩子能否活下去的母親。告訴了我很多很多… 

  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我的媽媽沒有別人的好。在家裡,有的總是無際的吵鬧。歇斯底里的嘶喊成為了每個大周回家唯一的景色。無休止的誤會,使僅僅殘留的理解都變得支離破碎。自從上了中學以後,就覺得自己長大了。面對父母錯誤的理解,再沒有一字一句的解釋過。無形的代溝日漸加深,怨恨也慢慢替代了愛。卻因為不肯理解,不願理解。沿途錯過了太多美麗… 

  媽媽。我知道,現在你對我很失望很失望。我不再是小時候你眼裡聽話的女兒,不再是無條件接受你所灌輸的教育理念的女兒。你總以為我不在乎你和爸爸,不在乎這個家,不懂你們的付出,不懂你們的愛。可你知不知道,在千迴百轉的日夜。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你們,不是為了什麼物質,是你們的愛。血濃於水呵…我不是無情之人,又怎會不愛。在學校受了委屈,我強忍想要對你們傾訴的慾望,不是不想說,是怕你們擔心。你們懂不懂?曾發過的成績單,沒有理想的成績,沒有告訴你們,不是因為忽略你們監護人的權利,是怕你們失望。你們懂不懂?我不是不愛你們,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可你們究竟懂嗎… 

  媽媽,你們總以為這些歲月你們也曾經歷過,也有過同樣的感受。可是媽媽,現在不同於你們當年。為什麼你們非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我身上?你們總以為自己所認為的事實就是真理。可你們知不知道我的感受。你們一味的要求我去理解你們,可你們真正理解過我嗎…?每次回來,就因為朋友過多的電話,你義無返顧的說我在學校里沒有學,只是混時間而已。你們知不知道那時候我有多失望,多沮喪。那個星期以來,我真的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習,也承受了好多好多。可你們卻一句不能理解的責罵把我打發。我不想大聲的吼你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那時候,真的好委屈…如今的同齡人誰在家裡不是整天的電話、短信。不是在乎無關的東西,不是太在乎那些友誼。我也想把一切心事都告訴你們,我也想把一切想法告訴你們。可是你們不會懂的,每次都是以被教育結尾。我要的不是長輩間的責罵與開導,我要的只是一份理解,一份殊途同歸之人的理解。你們懂嗎? 

  媽媽。不說,並不代表不存在。我當然知道你們的愛。每次缺了生活用品,一個電話,你便趕來了學校。要多少錢,你們都會給。要去哪裡,你們都會陪着我。有什麼好東西,你們都會留給我。做什麼之前,都會先為我着想。這些,我都懂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告訴你們,可是每次在開口前,都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事情,要不是羞於啟口,要不是當時的愛變為了怨。不是不愛,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 

  part。2 [友情] 

  去年的地震。殘存的記憶里還有許許多多的電話與短信。那些溫情的問候與關心,始終不曾忘過。明知道離汶川距離不算近的地方與灰塵一點點都不會接觸,卻仍舊真心的關懷。不是一種虛偽,而是真心的在乎。 

  她流淚時,會發自內心的心痛,是朋友。她高興時,會發內心的高興,是朋友。 

  那是一種無論經歷多少事情都會寬容,理解,不離不棄的情感。 

  現實里。有過很多很多朋友。人來人往,失去了太多。所幸留下的還有許多。擁有了,真的很快樂。 

  曾經,從未相信網絡也有真情。至從來到小荷后。經歷了很多很多。 

  經歷那麼多以後你們依舊選擇原諒我。怎能不感激。 

  在乎過。如今且在乎這些友誼。是真的。 

  謝謝你們。依舊願意陪着我。 

  原本以為失去的東西回首間才發覺就在原路。又怎能不覺得幸運。 

  part。3 [愛情] 

  汶川地震中。在千瘡百孔的街頭用自行車載着包裹着的老伴兒的老人。那個畫面,過了那麼久之後依舊停留在腦海間,且會一直停留。 

  一直以為自己其實很懂愛情。經歷了那麼多之後才發現,自己只是一個孩子。沒有力量去背負那份所謂偉大的感情。 

  喜歡着一個人。一心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人。花痴的迷戀着並且付出着。愚蠢的以為可以付出一切甚至生命也只想換取他的一轉身。 

  最終發現其實一直都錯了。他也只是一個人。心甘情願用一切換取另一個人一轉身的人。 

  而這份情。只是一份懵懂而無知幼稚的青澀。如今看到那個男孩,我只為自己感到可笑。不帥不好,成績單上的分數也不比天高。卻無知的為之付出那麼多。 

  在想。幾十年後。都變成了一個老人。會很醜吧?又怎會心甘情願的在地震後用自行車馱負這樣一個人。 

  原來孩子的世界沒有愛情。承受了那麼多之後才恍然懂得。算不算晚,自然無從得知。 

  part。4 [之後的路。明白了怎麼走。多謝,成長的路上,予我一池溫暖。] 

  人說。世上最偉大的情感莫過於親情、友情、愛情。 

  愛情太沉重。無從涉足。也並不打算再踏向那個泥濘之地。 

  人說。再美的友誼也只是有期限的。總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只是飯還沒吃完。 

  友情太純潔。我會用心去呵護。對人好。不再有欺騙。縱然有離開的一天。也會永遠永遠的記住。曾經擁有,美麗的時光。 

  人說。虎毒不食子。縱然是狠毒的老虎,卻不忍吃下自己的孩子。或許,親情才是最值得相信,最值得人讚頌的感情吧。 

  爸爸。媽媽。相信我。以後我會努力的。不會再存之怨恨。有的只是無盡的愛。媽媽。欠你一句{母親節快樂}。爸爸。父親節快到了。預祝您{節日快樂}。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懂得了愛的力量。對不起與謝謝予之,再多的話,也不足代表這份愛。今後會用行動表示。愛你們。 

  每個成長都有一段曲折。說不清好與不好。道不明該與不該。 

  謝謝你們的存在。無論是傷害還是被愛。 

  有你們真好。 

  -------5.29。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予我一池溫暖。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予我一池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