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月。依舊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依舊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曬不開的思念,化不開的憂傷,隔着稀薄的雲層,從陽光里傾斜出來。 

 我踮着腳尖,背負着你的愛戀,在這個城市的末路行走。

  我的思念,在光年以外的距離守候,並且從很早很早就開始。七。六。五。四。三。二。一。唱歌。繁複。離開。偶爾。記得。遺忘。選擇。離開。不離。不記。不忘。思量。緬懷。祭奠。沉陷。微笑。這是一些詞語,是我想念你的詞語。從十六個月之前的開始,直至此時,知道秋葉落下的此時。

  我一個人完成着一副畫,輕勾細廓,大範圍的着色,細處修飾……由始至終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隔着那些時間,慢慢發霉,化為思念。故事的最開始,請你記得我的樣子。請你在心底默念我的名字。

  謝謝你。一直在暗處默默支持着我。

  你在七月的時候。許下有關我們的願望。當你微笑站在我面前,當你把心裡最柔軟的東西展現給我時,我決定不再離開你。

  你已經陪我走過這麼多的路,從夏初到今日,那一路的繁華,是我對你訴說的美好,也是你對我愛憐的回報。

  九月。你淺淺的說著你曾經的傷痛。那一刻。我突然覺得你比我更脆弱。以後,只要你想要,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

  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一直將嘴角上揚。你說我是你的微笑。我想,我還有什麼比微笑更值得給予你呢。

  你陪我一路走來,看見了我的改變。於是,我試圖滿足你的願望,我要做的只是如此。你說我的微笑可以溫暖一季。那是我給你的,也是你給予我的。

  親愛的。這是十月。處處落葉的秋天。我親愛的你。在第幾個路口等我。

  你要記得。你說過。我是你的地老。你是我的天荒。

  這是十月。依舊溫暖。

您正在瀏覽: 十月。依舊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依舊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