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你,世界變的更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世界變的更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母親與母親的交量,這句話在我的內心起了很大的觸動。為何呢?因為母親是偉大而神聖的稱謂。不知道有多少的的歌曲唱出了我們偉大的母親啊!現在正是想用自己不華麗的語言訴說偉大母親之情呢?

  有這樣一位母親,她的孩子在八歲時在考試時各門功課都考了20分,後來被老師訓訴一頓,說;我教了那麼多的學生,沒有見過像你那麼笨的學生,回來這個孩子跑到家裡哭着對媽媽說;媽媽老師罵我考試考的不好,還說;我沒有見過我這樣笨的人,她媽媽聽了他孩子訴說的這些話,不但沒有說他,罵他,反而對他說;媽媽相信你是個好孩子,媽媽教你,就這樣,一個笨孩子在他媽媽的指導下一步一步研究學習,後來成了一個舉世聞名的人物,朋友們,你們想知道這個笨孩子是誰嗎?他的名字叫愛因斯坦,從這裡我們可以想到沒有在母親的教導下會產生什麼樣的損失啊!

  有人說;母愛如海,因為她有一顆寬厚的胸懷,有人說;母愛如蠟燭,因為她點燃自己,也點燃燒了別人,因為她溫暖人心,給人力量。我覺得用世上任何美好的事物來比如母親都不過分,但我最喜歡把母親比作春雨,那是一種默默無聲的不計回報的付出。那也是一種默默無聲的關懷,一種默默無聲的溫情啊!這是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表達我們的母親為我們付出的所有一切一切。

  假如你是一個孩子,請你用最甜蜜的聲音蜜告訴你的母親你有多麼的愛她,假如你是一個成年人,請你用最撲實的行動表達你對母親所有的愛意。

  那感謝我們的母親吧!告訴我們的母親,對她用最親切的話語對她說一聲,媽媽,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變的更美麗。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世界變的更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世界變的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