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大的感覺只有一個字來概括,那就是——煩。

  童年,那美好的象徵已隨波逐流,取而代之的是愁上加愁,我這支力量極小的船兒早已載不動。

  轉眼間,初一後半學期也快過完了,我每天真是度日如年啊!

  早上6點鐘整,鬧鐘不時發出另人討厭的催我起床的雜聲。人那個正在夢中自由遊玩的我討厭億分。至於程度,可想而知。我那極度疲倦的身子懶懶的癩在床上,心中多麼希望時間停止流動啊!可……

  騎車來到學校,只見同學都在埋頭補昨天的作業。天啊!作業,作業,又是它,他似乎佔據了我的全部。嗨!無奈的望了望那與我隔絕的操場。我會發狂似的亂讀那自己都不懂的“ABC”。

  有時就覺得自己像一隻沒有頭的蒼蠅,一心想見到光明,結果撞到窗上,毫不留情的彈落,只得獨自哀嘆。

  ……

  一天終於這樣漫長的度過去了,可明天呢?“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煩啊!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