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選擇平凡與卑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選擇平凡與卑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平凡是平庸,卑微是渺小。那,他就錯了。平凡與卑微,是誠信、正直、謙虛、低調。 

  大地選擇平凡與卑微,於是它成了大海。在大地選擇平凡與卑微的時候,它就選擇了偉大,選擇了成為一個強者,因為平凡與卑微是誕生偉大最肥沃的土壤。 

  珠穆朗瑪峰有八千多米高,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誰能想到,這世界的最高峰曾經是一片汪洋大海。珠穆朗瑪峰選擇了平凡與卑微,它最終成為了世界高峰,屹立在世界上,眺望着其他的山峰看不到的東西。 

  丹麥的著名物理學家波爾教授,創立了世界上最偉大的物理學派,有人為他成功的秘訣是什麼,他說:“因為我愚蠢。”波爾教授獲得了那麼大的成就,竟然說“我愚蠢”。 

  世界名畫美麗的《蒙娜麗莎的微笑》、那以忘懷的《最後的晚餐》和梵高的《向日葵》在世界的每個地方燃燒,它們都是價值連城的名畫,然而誰能想到,達·芬奇和梵高這兩位著名的藝術家在於生命告別的時候,留下四個字:“一事無成。” 

  牛頓在二十多歲的時候發現了力學的三大定律,面對巨大的成功,他說:“我只不過是一個在海灘上見了幾個貝殼的小男孩,對於真理的大海,我還是一無所知。” 

  美國科學之父——富蘭克林說:“我的聰明因為我無知。” 

  愛因斯坦經常對自己說:“我除了不知道,還是不知道。” 

  任何一個偉大的人,他們最初都是選擇了平凡,選擇了卑微,因為吸取到了最美麗的營養,最終都成就了一番大事業。 

  人的高度不會封頂,永遠不會,讓我們永遠置身於平凡與卑微中,是我們一生最明智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選擇平凡與卑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選擇平凡與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