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秘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珠海市拱北中學初一(12)班黃曉婷

  太陽悄悄地探出了半個腦袋,窺視着沉睡的大地。江雪兒,這個六年級的小姑娘,從昨天開始就盼着太陽快點升起來。她梳好麻花辮,繫上紅色的蝴蝶結,穿着那套有特別意義的連衣裙,到自家的院子里選了幾朵剛綻開嫩嫩的花瓣,還帶着幾顆鑽石般的露珠的野菊花,小心翼翼地摘下來握在手裡,背上書包去上學了。

  晨曦的薄霧還在街道上輕輕地瀰漫著。雪兒蹦跳着來到了學校的辦公大樓。這時候,大家都沒有來到呢。她熟練地找到一樓最右邊的辦公桌窗前。

  “呀!這個張老師,又沒有關窗子。”雪兒小聲地自言自語道。她呀,最喜歡張老師的辦公室啦。桌子上總是放着一疊厚厚的作業本,旁邊是一本語文和備課本,上面擺着個老花鏡。右上角是一個老款式的地球儀,面對太陽的一面總是中國的版式圖。地球儀下面是紅岩牌的黑墨水;再旁邊是多功能筆筒,裡面有尺子、紅筆、原珠筆等等。桌子左上角是一本有點發黃的日曆,上面用灰黑色的字體清楚地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雪兒把手中的花兒輕輕地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她知道老師最喜歡野菊花了。看着看着,她臉上泛起一片紅雲,洋溢着燦爛的微笑。兩年前的事情又不知不覺地浮上了她的腦海……

  6月1日,孩子最盼望的一天。可是這天,雪兒的父母又鬥嘴了,媽媽回了娘家,爸爸整天在外面喝酒,留下雪兒一個人在家裡哭。她恨爸爸媽媽,為什麼連女兒的節日都不理?為什麼!這時候,她的班主任張老師出現了,將雪兒帶到了自己家裡,把給自己女兒買的新衣服送給了雪兒,還留她下來吃飯、過夜。雪兒說,衣服太大,她穿不了。張老師說等你長大了穿。雪兒不好意思在張老師家過夜,老師硬是把她留了下來。雪兒哭了,她第一次在老師懷裡哭了。從小到大,沒有一個人對她這麼好啊!這一年,雪兒10歲。

  今天,她穿上了兩年前的衣服,為的是要告訴老師:老師,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