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的禮物 

  一個月前,爸爸下班回到家,神秘兮兮的對我說:“要送我一件禮物。”說著,爸爸從包里拿出了一個盒子,我打開盒子,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小烏龜長得虎頭虎腦,十分可愛。它黑黑的頭上長着小而明亮的眼睛。它的背上是個堅硬的甲殼,龜殼是橢圓形的,深褐色的,上面有許多六邊形的圖案。它的脖子很長,小小的鼻子長在三角型的頭上。嘴巴緊緊閉起來的時候,像一條線。吃東西的時候,它的嘴巴又特別大。它的四條腿短而有力,每條腳上有五隻銳利的爪子。它還有條小小的尾巴總是搖搖擺擺,非常可愛。 

  烏龜看起來笨笨的,但其實它非常聰明。有一次,奶奶見烏龜餓了,便從冰箱里拿了一點肉,放到它面前,誰知道烏龜根本不領情,一碰都不碰。奶奶怕烏龜餓着,第二天去菜場里買了新鮮的肉,又放到了烏龜面前,這次烏龜好像聞到了肉的香味,馬上把肉叼過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看到這裡,我不禁讚歎道,多麼聰明的烏龜啊! 

  王紫衿 

  指導老師:孫紅波 

  慈溪市實驗小學五(1)班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