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面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面對失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面對失敗 

  “失敗”,一個灰暗的字眼。我相信,在這個世上沒人會喜歡失敗,我也不例外。 

  當失敗時,你是否會感到曾經悅耳的鳥鳴變得刺耳,曾經鮮艷的花朵變得灰暗,曾經美味的佳肴變得平淡,也是否會從此一蹶不振,從而走向了人生真正的失敗。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必須大聲地喊醒你:“朋友,醒醒吧!人生不可以一味地沉淪,面對失敗,將頭抬起來,昂首挺胸走過去!” 

  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經歷了一千多次失敗,可他最終還是成功了!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聰明,做一條小板凳也經歷了兩次失敗,最終做出了令自己滿意的小板凳。沒錯,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至於我自己,面對失敗,我心中一直秉承着一個信念:失敗過後定會成功!當然,前提是自己已經付出了努力。 

  面對失敗,我一直有着積極向上的樂觀心態。是的,在失敗時給自己一點信心,給自己一點希望。不管怎麼樣,無論承受了多大挫折,要相信:太陽每天依舊會升起,希望永遠留在我心裡。 

  我不會用眼淚來洗禮我的失敗,這樣只會讓失敗生根發芽。我會用我的堅強,我的努力與失敗對抗,給自己信心,鼓舞自己。 

  當“失敗”這個詞在我看來不那麼討厭時,當我會有那麼一點留戀我的失敗時,我想:“在那時或許我已走向了勝利,走向了輝煌。” 

  所以對我來說,我會以最勇敢,最堅強的一面來面對失敗,讓失敗來幫我取得成功! 

  是的,當我面對着失敗,我並不會抱怨失敗給了我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曲折,太多的愁苦。或許吧,我反而會感謝失敗。 

  來,面對失敗,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面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