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我期中測試考“砸”了。語文78分,數學93分,英語89分。 三門功課相加更是創了歷學期新低——260分。不認識我的人,一定認定我是“差生”。其實,我不是個差生。我的頭腦才好使呢!只是我學習不認真,把自己給坑了。 

  測試前的一段時間裡,我虛度光陰,不好好學習,最終導致成績的“滑鐵盧”。我的強項——數學未能倖免,只得了93分。上半學期, 我學習失敗的地方還不止這些。開學初,我非常幸運地考進年級“培優班”。我的馬虎大意,讓老師大發雷霆。從此,我被趕出“培優班”。這個教訓我沒有認真吸取。做事與學習繼續“丟三拉四”。面對我的“死不改侮”,老師祭起“常用法寶”,罰我一遍又一遍地抄寫,弄得我很晚才能離校。我好沒“面子”哦! 

  我決心改正錯誤的學習習慣。我要好好學習,有學習困難找老師。課後多讀書,多背書,多練筆……我相信我的學習一定能提高。另外,我還要細心做作業,檢查作業的好習慣。同學們,等着吧,我一定會以後的學習中好好努力,爭取得高分。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