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晨曦鋪滿大地的時候,每當朝陽冉冉升起的時候,百靈鳥姐姐總是要舒展自己的歌喉,那美妙的歌聲把我喚醒,我迎着朝陽,在清澈的湖水裡洗個澡,然後飛到樹伯伯那裡,叫醒長着蓬鬆尾巴的小松鼠樂樂,讓他和我一起玩耍。我們在林間嬉鬧,玩累了就去覓食,好不快活!

  可是好景不長,那天我正和小松鼠樂樂戲耍,卻突然發現樂樂不見了。我還以為他在和我捉迷藏呢,就歡快的叫着,準備去找樂樂。不“動”不知道,一“動”嚇一跳。這一“動”竟讓我發現我被抓住了,一大群工人走過來,給我注射了一種叫“麻醉液”的,我昏昏沉沉地睡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被抓到了一個嵌金邊的籠子里,我的旁邊還有另外幾個同伴:瑩瑩、娜娜……他們都在可憐兮兮地看着我,特別是那個平時愛欺負我的壯壯,傷心得眼淚都落下來了,可我也無能為力,對他們投向了“我也沒辦法”的眼神。

  不久后,我被賣到了一個富人家的別墅,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桃花苑”三個字。我心裡一震,那……那不是富家宅院的名字嗎?聽說那個富人家的孩子最喜歡欺負小動物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主人家,主人家有許多小動物,都看起來表情獃滯,後來有一隻小兔告訴我:“這家小主人最喜歡折磨小動物,我們都快要被折磨成神經衰弱了。”

  小兔說得如果沒錯,這家的小主人天天都逼着我唱歌,唱得不好聽,就會被他打得傷痕纍纍。

  深夜,我回想起百靈鳥姐姐的溫柔、美麗,回想起和小夥伴們玩耍的場景,森林的清新空氣,和小松鼠一起覓食,我不由得啜泣了起來。

  我回憶着在森林的美好時光,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在睡夢中,我有了超能力,撞到樹上不會死,還可以在牆壁里穿來穿去。我高興極了,飛出了鳥籠,飛出小區,飛過大海,飛過高山,到達了我的故鄉:森林,百靈鳥姐姐沖我咯咯地笑,說:“我還以為你死了呢,以後我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現在的生活喲!”媽媽一臉疑惑地看着我,問:“我的麗兒是你回來了嗎?你不是被抓走了嗎?”“媽,是我,我是麗兒呀!”說著我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抱,然後告訴了媽媽事情的經過。媽媽心疼得撫摸着我的臉,嘴裡不停的叨念着,“孩子你受苦了!”

  突然我驚醒了,我想起夢中的一切,我一頭撞到了那堅固的鳥籠上。我終於回到了那個讓我魂牽夢繞的森林,回到了媽媽的身邊,回到小夥伴的身邊,我又可以呼吸森林裡清新的空氣,我自由了……

 二年級:張馨元樂樂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