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飛得更高,飛的更高。我想飛,飛起來去追尋那未知的世界。我想飛出爸爸媽媽的手掌心,自由自在的在自己的一片天翔。

  但是不好好學習,怎能在自己的一片飛翔。爸爸說過,就把自己比喻成一個笨鳥,笨不可怕,只要勤飛多飛,勤能補拙,一定能有進步。‘不讀書則愚’這句話人人都知道,但看在多的書不深入思考不品味,你永遠也寫不出美文。

  根據我平時的貪玩、好吃懶做,就能看出我的身上有一種惰性,就是推一推、動一動、不推你、你就不動,就是沒有養成一個良好的自覺性。媽媽總是說我是個指會說而不會做的人。我決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把爸爸每天布置的任務完成,如:每天看兩篇好的範文,寫上一篇讓爸爸滿意的作文。有的時候讀讀我自己的作文,那是一點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錯別字多而且還叫人讀的不舒服。再看看朱自清的《背影》,《荷塘月色》,魯迅的《阿Q正傳》他們的文章已經留傳了50年了吧,怎麼讀怎麼好,而且還挑不出一點點的毛病。而我自己的,哎!根本沒辦法看,所以我只有多看書、看好書、多思考,只有這樣才能讓我的翅膀變硬。只有這樣,我才能更快地在自己的一片天自由自在的飛翔。

  飛吧!只要努力,只要勤奮,就一定能飛起來。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