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輪的回歸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輪的回歸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百歲 

  八月的星與二月的海,碰撞着小節拍。 

  三歲 

  開始有了記憶。從此降落到地面。每一個腳步都將留下印記。無論未來回頭他們是否還能看得清晰,卻已經雙足降落地面。眼睛里再也看不見奇妙的靈魂在小原里嬉。戲它們白軟的手做出告別的手勢。 

  終於要開始下面的旅行。 

  六歲 

  彩虹在陽光下融化,纏上手指變成糖。站在幼兒園和小學之間的路上張東西望。采着誰家露出牆的鮮花,又怕被主人發現拚命地奔跑逃走。 

  當時那些騎着自行車把自己遠遠拋在身後的中學生,他們都漂亮得像是某種介質的畫。而自己喝一口冰水,鞋帶鬆開很久都沒發現,變得黑呼呼沾滿了塵土。 

  十歲 

  語文第一次考試滿分,跌跌撞撞跑回家。收穫的獎勵只有一句讚美而沒有物質,曾經又氣又委屈地把 門關得很響。 

  夜晚里休息的花,蚊子嗡嗡叫是因為你的血型吸引它們吧。 

  遇見了第一個喜歡的好朋友,遇見了第一個不喜歡的好朋友。前面那個沒有你那麼細心后,面那個沒有你那麼調皮。 

  十四歲 

  學校里每天中午都放着流行歌曲。時時是被揉長的,而幾乎很多個中午都會看見女生坐在石椅上哈哈大笑。也會遇到非常奇怪的而不可接近的同桌,看着她把她的相片一塊又一塊地剪碎而覺得毛骨悚然。 

  一千五百歲 

  當“物質守恆定律”證明着我的一切都不會憑空消失。我的頭髮,指甲,身體的水分,甚至小時侯吃下的一根魚骨。它們都絕對不會消失於這個世界。 

  所以一千五百年後過去,並非沒有了我,而我的身體上長出了綠色的草,一部分變成山,還有一部分被風吹進海里,甚至有些隨着塵埃飄進宇宙緩慢地凝視着地球!

您正在瀏覽: 年輪的回歸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輪的回歸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