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年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年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年輪 

  每一棵樹都有都有年輪,每過一年,樹榦上的年輪就會增加一圈,沒一圈年輪都記載着一段故事。人生亦如此,我們成長的每一段經歷,都是一圈年輪,深深刻在我們心中,講述着往事…… 

  當有一天你用心曆數自己所經歷的年輪,便會發現,每一圈年輪,都是一首讓你刻骨銘心的歌曲。這年輪的名字,叫做成長。 

  5歲 

  5歲的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孩子,幼稚無知佔據了我的整個心。或因為把這隻碗打碎了而受到批評,或因為給媽媽捶背而被表揚。五歲的我特別愛吃冰棍,所以常常胃疼。雖然答應了下次不吃了,但最終還是抵不住冰棍的誘惑。5歲的我會在幼兒園的門前大哭,遲遲不願離開媽媽這把保護傘。 

  10歲 

  10歲時,我已經是四(2)班的一位小主人了。10歲生日的那一天,有好多人來為我慶祝。10歲是一個轉折點,意味着我要把學習當成遊戲,考得好便是贏家,而我必須當贏家。10歲,便不能因為厭倦學習而假裝肚子痛,不去上學。10歲,也不可以繼續吃“獨食”了,好的東西要和別人分享。 

  14歲 

  14歲,原本應該是朝氣蓬勃的,卻因為青春期的到來而煩惱。媽媽說我越長越小了,她寧願我還是一個孩子。14歲的我,心中總是壓抑着很多的不愉快,認為家長不了解自己,整天??碌匾?潰?釋?旁縟粘ご蟪扇耍?傻僥瞧?粲謐約旱淖雜商煒眨?鮃磺邢胱齙氖攏?膊槐匚?際鑰疾緩枚?づ? 

  成長的年輪,記錄著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我,在這點點滴滴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年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年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