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向盤和車輪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向盤和車輪的爭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方向盤和車輪本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但自從有一次出去旅遊后回家,車輪就想:憑什麼每次都是它來控制我?下一次我偏不聽它的,看它能拿我怎麼辦? 

  當方向盤知道這件事後,它氣憤地找到車輪討個說法。 

  當它見車輪在那悠閑地曬着太陽時,氣憤地走過去對車輪說道:“你憑什麼不聽我的指令?” 

  “你不隨我,我才不想聽你那破指令,害得我一下往左一下往右。” 

  “如果你不聽我的指令的話,你就會離開車道,發生車禍。” 

  “哼,我就不聽你的。”車輪反駁道。 

  “你等着瞧!”方向盤摔下一句走了。 

  自從這次爭吵后,車輪打心眼兒里恨方向盤,還經常和方向盤唱反調。但方向盤每一次都努力扳回車輪,讓車子重新回到車道上去。 

  但有一次,在轉彎時,車輪突然打得很急,而方向盤卻努力的向另一個方向打,使車輪打得只有一點點彎。繞過這個彎后,方向盤鬆了一口氣,心想總算過了這一個彎。 

  但它哪裡想得到,沒過多久又有一個更大的彎。 

  轉彎時,方向盤努力轉回車輪,但還是沒有扳回。車子向路邊衝去。這時的車輪還在洋洋得意地想着方向盤拿自己沒辦法了。但它突然發現自己正向路邊衝去。它趕忙向另一邊轉,總算回到了車道。 

  後來車輪向方向盤認了錯。它們又是一對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方向盤和車輪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向盤和車輪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