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條小魚的傾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魚的傾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生活在小溪里的魚。在那裡,我生活得特別愉快,我有許多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我常想:我要是能永遠生活在這裡,該有多好! 

  直到有一天,媽媽告訴了我關於大海的故事。我聽了后,想象大海有多神秘、大海有多少吃不完的美味、大海能給多麼大的自由廣場。於是,我萌生了一個想法:我要是能來到大海該有多好。終於,我召集了我的夥伴,想辦法說服他們也和我一起去探索大海的奧秘。我帶着對大海的憧憬,游出了伴我成長的小溪。 

  在踏進大海的旅途中,我們遇到了很多困難,我們的團隊只剩寥寥無幾的幾人。紅紅因為飢餓死去了,小明也被大魚吃了...... 

  我們遍體鱗傷,但夢想與不甘再次贏得了我們的擁抱,我們互相激勵,漸漸的,我很高興我們存活了下來,我感到我們十分幸運,這讓大家都重新有了動力。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們很快游進了大海,正當我滿心歡喜的時候,出現在我眼前的只是一片“垃圾場”,垃圾滿天飛,惡臭的味道讓我禁不住退後了幾步。夥伴都抱怨着:這就是所謂的大海,那麼那個神秘的大海呢?它在哪兒?這時,我彷彿聽見了大海的哭喊聲,更聽見了我心底的呼喊。 

  原來人類就是謀害大海的罪魁禍首。 

  我似乎快喊出來了。不!我確確實實喊出來了,我把我心底里的話喊出來了:人類,請你們不要破壞我們夢寐以求、終於尋找到的新家,我們嚮往的大海還有很多同類生命,請你們尊重我們,不要狠心的奪走我們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魚的傾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魚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