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條小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小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小花園有一個小小的金雞湖。可是,這個金雞湖並不像大的金雞湖一樣好看。我們學校的金雞湖裡,因為灑了石灰,導致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喪命。看着我都心疼。我,戴戴還有班長,中隊長,兩個調皮鬼在小花園裡轉悠.突然,中隊長對我們說:“你們看,小魚都死了!” 

  “早就知道了。”我和戴戴異口同聲。 

  我和戴戴在周圍兜了一圈后。發現那群男生好像在河裡撈什麼東西。我拉着戴戴的手,跑了過去。 

  “你們在幹嗎啊?”我迷惑地問道。 

  “我們在撈小魚。”中隊長對我說。我聽后,走到他們身邊。原來有一條小魚陷在了沙子中難以呼吸。“好心”的班長打算把它救到自己的瓶子里。我們班的調皮鬼一腳踩在一塊小石頭上,另一隻腳踩在另一塊石頭上,左手拉住石頭。右手伸進去撈小魚。 

  “當心點!小心掉下去!”我關心地說道。 

  “撈到了!”調皮鬼把小魚捧在手裡,大叫道。班長馬上把小瓶子湊到他跟前。他把小魚放進了瓶子里。他們都認為:小魚舒服多了。可是,我想:小魚一定很想自己的爸爸媽媽。 

  本來他們還想再抓一條的,可是水太涼了,就沒捉。 

  在回去的路上,我問班長:“你要養它啊?” 

  “是啊!把它養的肥肥胖胖的,再紅燒了吃掉!” 

  “啊!!!!!!!!!!”我大吃一驚。 

  這時,班長又補充說道:“本來想抓兩條的,一條給阿陸清蒸,一條我紅燒的。” 

  “哦!我暈!”

您正在瀏覽: 一條小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小魚 暫無評論